宇宙飞狗

看id也该知道我是源稚生嬷嬷

我这人过激厨起来毛病就会很多,我不喜欢别人说他猪蹄子屁眼子,不喜欢他被说成渣男爱利用别人,不喜欢别人说他情商低说他蠢,不喜欢他弟爱杀他成了个玩笑梗,不喜欢他被拉瓜,不喜欢他空洞洞的苏帅男神人设下他最重要的原则和底线在恋爱面前分崩瓦解,说我苏他都好,但他确实在原著中不说完美无缺起码和以上字眼毫不沾边,我觉得赞同以上任何一个观点的人都不配喜欢他,他不是低情商,更不是恋爱脑,更不是心机婊,能自己做的事情从来不会连累别人,对什么事情都太认真了才会忽略太微妙太细腻太不可言说的感情,他就是很好很好很好的人,是太认真固执了,但那从来都不是蠢。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