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狗

看id也该知道我是源稚生嬷嬷

源稚生默默地看着这个女孩,忽然隐约觉得难过,但那难过又像是针一般尖锐,
他觉得坐在阴影中擦拭武器的便是另一个自己……如果他没有因为血统的缘故成为蛇岐八家的少主,如果他仍是那个深山小镇里的平凡学生,那么他是不是也会被看作某种廉价的东西?就像那个年轻人说的“你只要给他吃的他什么都会帮你做”的廉价东西,然后被那些地位比自己高的人廉价地消费掉。
源稚生想赐给这个女孩尊严,他很少那么庆幸自己拥有那样的权力地位,能够赐予这个女孩尊严。
“那就这么说定了。”他冷冷地说,“从此你就是我的手下,你会做什么?”
樱警惕地看着他,缓缓地点头:“说定了,我只会杀人,你给我吃的,我帮你杀人。”源稚生被强烈地触动了,原来这个女孩能拿出来交换的最有价值的东西并非她的美丽,而是某种肮脏的、血腥的技巧。她认为这是她仅有的东西,所以如果你给她一口吃的,她就会老老实实地拿出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来跟你交换。
“不,我不需要你帮我杀人,我自己就会杀人。”源稚生缓缓地说,“但我缺少一个漂亮的手下,如果我出门的时候有个漂亮女孩跟在我身后,我会显得很威风。你愿意当我手下的漂亮女孩么?”
樱考虑了很久:“可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漂亮女孩。”
“我也不知道,”源稚生有点窘迫,但还是坚定地向樱伸出手,“但试试总能做到。”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