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狗

看id也该知道我是源稚生嬷嬷

象龟王子(恺源,病向童话风x)01

本文聊表我的某些怨念,看着开心就好 

没有药治·病向童话风慎入。【其实根本就没有文风可言吧这篇

“啊……好吵……好刺眼!”

第一章

恺撒·加图索是个各个方面都完美得无可挑剔的貌美尊贵的小王子。

金灿灿的发丝令阳光都自惭形移,堪比太阳的笑容令朝日都要羞惭地躲到云后面,他比天更澄澈透蓝的碧眸令天空都为之褪色。

反正长得真好看。

国内有关于恺撒小王子的传闻七七八八,整理起来不外乎就是这么一个版本:他本是国王与庶民的私生子,理应平凡得像土豆,但他的庶民母后在一个晴天里靠着窗做做刺绣,突然望着窗外,看着湛蓝湛蓝的天空说神啊,我想要个孩子啊,我的孩子要有比阳光还闪的头发要有比太阳还要美貌耀眼的面容要有天空一样的眼睛,如〇腊雕像一样完美的五官和善良纯洁并且优秀的人格……

神说你的要求太多了,于是在尽责地满足了庶民母后古尔薇格氏的愿望之后,作为代价,在完美的代言词恺撒小王子的诞生之后母后的灵魂被驱逐出肉体,在小王子被泪水模糊的烛光下被和棺材一样黑的死神带走了。

神的许诺物恺撒没有优秀的人格,至少他自己是这么想的。他的人格让他花样百出的让他们每天都带姿态各异的女贵族回王宫的种马父王出丑和让每天都被种马父王带回王宫的女贵族出丑。除此之外唯一的爱好就是在花园里踢金球。

哐哐啪啪。哐哐啪啪。和发丝同一种颜色的小球蹦啊蹦,咚的一声砸到一只龟的壳上。声音清脆,然后伴随着很沉很沉仿佛刚睡醒的声音。

“你说什么?”出现了开头那个声音,小王子已经震撼得忘记了小龟会说话的震撼。

这是嫌弃我?

这是嫌弃我!

小王子很不高兴:“你居然嫌弃我?”

但小龟不说话了,慢慢慢慢地伸展了一下四肢,绿豆小眼仿佛在瞪他,又好像是愣住了。这是一只小象鬼,但年龄可能只比小王子大一点点点点。

“……十分抱歉。”小象龟用明显已经属于少年的声音不情不愿的道了歉,接着说:“你也要道歉,你砸到我了。”

小王子十分震撼,居然有人敢命令他?

……好吧不是人是龟。

小王子怒意横生:“你居然敢命令我?!“

小象鬼很舒服似的看了他一眼又钻进龟壳里。

小王子十分生气:“你居然敢无视我!”

接着他把手伸进龟壳里,于是不出所料的被咬了一口。

小王子火冒三丈:“你居然敢咬我!!”

小象鬼:“……”

小象鬼伸出脑袋,小王子怒气冲冲的看着他,于是小象鬼说:“我有必要解释一下。”

小王子听着。

小象鬼说:“说你刺眼是因为你太闪了,不过你、你、你很漂亮。”

小王子抱着手臂臭屁地听着。

小象鬼说:“我没有在命令你,我一直都是这么说话。”

小王子气消了一半。

小象鬼说:“我说完了。”

小王子:“……”

眼看小象鬼又要把他的头伸进去继续睡觉,小王子把小象鬼倒举起来,用力摇晃几下:“你给我出来,我有事情要宣布。”

小象鬼的头当然……没有如他所愿的滑出来,小王子咬咬牙齿,居高临下地宣布:“我对你很感兴趣,从今以后你就是我恺撒·加图索的宠物了。

小象龟沉默地缩在龟壳里。

小王子的眼睛闪了闪,用力清了清喉咙:“这是你的荣幸,知道吗!”

小象鬼闷在壳子里说:“我不打算考虑这种事情,拒绝。”

“你没有名字吧?”小王子不愧是冰雪聪明很快就学会了和象龟打交道的技巧——强硬的无视:“我,本王子赐予于你至高无上的王之姓氏——古尔薇格,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了!”

小象鬼说:“我有……”

“象龟·古尔薇格!”小王子兴致勃勃的一锤定音。

“闭嘴,我有名字!”小象鬼突然很生气,“Minamoto-Ch——”他突然卡住了没再说下去。

小王子这一次没有因为他突如其来的不敬生气,反而相当好奇的重复:“Minamoto?……好奇怪的读音。”

小王子用它明显才更奇怪的名字宣布:“以后你就叫象龟·古尔薇格。”

小象鬼没有理他,好像生气了,好像又因为什么关系克制着没有发作,小王子当它默了认,一把把他捞起来,也不管他的龟壳上粘着的泥土和树叶弄脏了他昂贵的贵族礼服。

“喂,为什么你会说话?”

“……”

“……我命令你回答我!”

“不。”

“我以主人的身份命令你——”

“不。”

“我以加图索的名义命令你——”

“不。”

“我以神的许诺物的身份命令你——”

“……你好烦!”

象龟·古尔薇格有一次非常逾越地嫌弃了他。好像还在龟壳里嘀咕了一句什

么,小王子耳朵贴在龟壳上,却什么都没听见。

 

TBC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