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狗

看id也该知道我是源稚生嬷嬷

【恺源】象龟公主02

源稚生是一个貌美尊贵的、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大皇子。


说是大皇子是因为他还有一个弟弟,虽然只比他晚几秒钟来到这个世界但却比他显而易见的要柔弱瘦小,而且秀气得像女孩子。


有对比才有差距,源稚生于弟弟身旁一站,就是当之无愧的大皇子了。


他和弟弟一直相安无事的长大,被关在皇宫里与民世隔绝的生活着。知道有一天,他外出狩猎【偷偷的,为年少气盛】之时,不慎在一座山上迷了路。


然后他!他!他就撞见了传说中会拎住路人的领子要求必须让他实现别人一个愿望的!河童!


但这个河童和传说中的河童看起来有点不一样,虽然它也是绿色的,秃顶,鸭嘴还有龟壳。但是它连肚兜布都没有。


大皇子有点惊讶,在他了解的有限的民间传说里,河童是住在河里的。所以他问:“你不是河童吗,为什么会从山间窜出来?”


但河童冷冷的笑着。大皇子突然明白了,他觉得河童怪怪的不是因为它没有肚兜布,而是因为它一直在冷笑。
……看起来好丑啊,大皇子想。


但河童没有理他,突然伸出两只有蹼的手,然后两只手闪闪发光,不一会儿……


河童左手拎着一个二皇子,右手拎者一个银色长发的二皇子,冷笑着看着大皇子:


“你是要这个源稚女,还是这个风间琉璃?”


大皇子的震惊变成了愤怒,拔剑向河童刺去。


河童还是在冷笑:“好啊,原来你两个都不要!”


大皇子:“……”


河童不躲不闪,大皇子却刺不到他:“我就知道你是个渣攻!我,是代表一个群体来惩罚你的!”


大皇子:“???”


河童一把把他的地中海撩起,一只手指指向他:“你这个披着正义之名行龌蹉之事的渣攻!我要代表殿下粉诅咒你变成象龟!只有你吻到了并且也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漂亮最美丽最纯洁并且最爱你】(这十四个字总结成一句话当然就是稚女殿下了啊!河童想)的小美人儿的吻你才能恢复原形!哼!”


嘭的一声,大皇子真的变成了一只象龟。


大皇子:“……???”


河童是个神秘组织穿越过来的头目,而他所要求的大皇子的未来对象就是他弟,但河童太傲娇了没有说出名字,而是将大皇子传送到了它以为的二皇子的后花园里。


但是传送魔法毕竟是高阶魔法,对脑残是有限制条件的,因此魔法出了差错,大皇子被送到了遥远的欧洲的某王国里某加图索王子的后花园里。


大皇子毕竟尚年幼,不明不白地就遇到了这种事情,他在加图索的王子的后花园里消沉了好几天,渐渐的变得越来越像一个迟钝又懒洋洋的象龟。


而就在他思考起来象龟和人究竟有什么区别这样的人生哲理并且睡过去的时候,小王子出现了!并且强行的中断了他的哲学思考,用金灿灿的发丝清洗了大太子被除了绿油油还是绿油油的树叶淹没了好几天的视野。而在这么几天内大太子的世界第一次出现……这么刺眼的颜色,于是话语脱口而出。


一张女孩的脸随即映入眼帘。


那个女孩在他说完话之后当即变了脸色,刚睡醒的大皇子没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眼珠不错地慢慢和她对视。


然后愣住了。


世界上最漂亮最美丽最纯洁的小美人儿此刻满脸阴云地看着他。


正四目相望,只听女孩阴沉沉地发问:“你居然嫌弃我?”


鉴于大皇子这样高贵的存在从小就被关在皇殿里与世隔绝,最长时间接触的婢女侍从相貌平平,而自家弟弟五官清秀却也平淡,他以为世界上是不会长得这么的好看得几乎接近marry`su[大皇子:那是什么?]一样的存在的。


当然小王子是不可能与一般人相提并论的,但大皇子什么也不知道,这个女孩的耀眼让他的认知立即被打破,并且——如果他还是人类形态的话——就满脸通红了。


大皇子想:那个河童说的就是这个女孩吗?


“十分抱歉,”大皇子十分屈尊降贵地说,随即用惯用的兄长口吻批评:”但是你也要道歉,你砸到我了。“


但小女孩非但没有乖乖听从批评,反而越发生气。


“你居然敢命令我?!”


这态度让他立即想到一个总是对下人颐气指使的下臣,他失望极了的看着小女孩,慢吞吞的钻回龟壳反思自己只有两句话就结束了的初恋。


“你居然敢无视我?!!”


大太子听到小女孩在龟壳外面怒气冲冲地问,海蓝色的眸子堵在探头的地方怒视着他。


大皇子:“……”


然后眸子消失了,外界的白光溢进来,大皇子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一只手指紧接着探进来空戳了几下

出于对危险的反应,大皇子本能一咬,手指迅速缩回去,比刚才的问话还要高了八个音节的声音火冒三丈一字一句:“你居然敢咬我!!”


于是大太子用它特有的耐心探出脑袋:“我觉得我有必要解释一下。”


小女孩气哼哼地看着他。


“我说你刺眼是因为你的头发闪到了我,不过你、你、你很漂亮。”


他有一点点不好意思。


小女孩相当臭屁地哼了一声。


“我没有命令你,我一直都是这么说话。”


小女孩的脸没有那么黑了。


“我说完了。”大皇子缩回龟壳里。


小女孩:“……”


小女孩相当粗鲁地把它倒过来,毫无大和抚子的矜持:“你出来!我有事情要宣布!”


高贵冷艳的大皇子当然没有理他。


“我对你很感兴趣,从今以后你就是我恺撒·加图索的宠物了。”


大皇子在脑内搜索了一下关于宠物的相关词汇,只想到一些他不小心听到的一些婢女排遣寂寞闲聊到的一些春宫黄段……我们正直的大皇子脸腾地一下紫了,只觉得这个人实在无礼,但他还是很有风度地:“拒绝,我没有考虑过这种事情。”


顺便一提,大皇子说完之后突然发现现在自己只是一只象龟而已。


只是象龟而已。


只是象龟而已。


……他再也不打算和这个女孩说话了。但女孩的下一句话却让他光速打脸。


……赐名?


他直觉大和皇子的身份被狠狠地践踏了,怒火中烧:“我有……”


“象龟·古尔薇格!”

此刻大太子再也没有心思吐槽这个二不兮兮的名字和取名的人,他恶狠狠道:“闭嘴!我有名字!Minamoto-Ch——”他还没说完,声带突然被堵住似的再也发不出声。他用力地尝试了好几次,最终自暴自弃地再也懒得反驳。


好吧,反正他死都不会承认这个傻逼名字。


“喂,为什么你会说话?”


“……”


“……我命令你回答我!”


“不。”


“我以主人的身份命令你——”


“不。”


“我以加图索的名义命令你——”


“不。”


“我以神的许诺物的身份命令你——”


“……你好烦!”大太子忍无可忍。


为什么长得这么美丽的女孩心肠如此恶毒莫测?大太子发现他又被诱导得打了一次脸,他沮丧地在龟壳里望着外面白花花的世界轻声说:“还不如一直做象龟下去好了。”


毕竟只是个小少年而已。


他察觉到小女孩吧脑袋附在了他的课上,因为金灿灿的发丝垂落下来挡住了外面白茫茫的光。


TBC
稚女温柔地看着我。
稚女温柔地看着我。
稚女温柔地看着我。
……然后阿希被引进梦貘里被自己的坑吓死了。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