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狗

看id也该知道我是源稚生嬷嬷

一些芬源相关的脑洞

码一点脑洞 芬源相关
1 退休悄咪咪搞大事的心机军人X战斗型机器人
芬格尔是A国军人,因为战伤一直在家休养,源稚生是B国机器人,为国而战的编程,发明者出于某些考虑加入了一些人类情感的设置,是第一个拥有人类情感的战斗型机器人,也是最强的战斗型机器人。

但某天因为故障流落到B国,不记得自己以前的身份,就稀里糊涂的给芬格尔捡来当家用型,但由于这个主人实在太过邋遢很是嫌弃了一段时间,日久生情,但后来却察觉到自己好像已经喜欢上了。芬格尔先告的白,但确认心意的第二天被B国给抓回去重新编程顺便删掉了人类情感。

他们再次见面的时候AB国开打了,芬格尔是A国的统帅,而源稚生的终极目标就是杀死统帅。

他一路碾压敌人杀到芬格尔面前,但编程出了故障,他在看到芬格尔那一瞬间顿了一下,被芬格尔的士兵抓住机会打得支离破碎,满地废铁。
芬格尔就静静的看着。看着他黑色的眼睛转化成了机器人金色的信号灯,罔顾一切的直冲向自己,看着他突然停顿,看着他被打成废铁。

BE


2原著臆想向,设定他们在学院里是恋人,来卡塞尔之前两个人跟着学的中文教师教学方式迥异,加上他们更加迥异的性格,造就了他们对某些汉语的理解不同(……)
他们都有知道“媳妇”这个中文词语,源局的老师是个南方人,一本正经的向源局解释“媳妇”即是对恋人的别称之一(这个老师教学的时候并没有考虑源局会搞基而且还被人压的可能性,所以源局理解里媳妇儿=男朋友的意思),而芬格尔的东北老师则接地气并且透彻的诠释了这个词语的意思…
于是他们在学院确立了关系(并且是公开的)之后,有一次出任务遇到了困境,如果不用声音确认队员方位的话就会有危险,情急之下芬格尔大喊“媳妇儿!!你在哪哎!”源局也被情绪带得下意识地用上了老师的口音并且完全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毛急,这里!”

跟着执行任务的一队中国实习生被震惊得目瞪口呆。
后来两个人总有因为在学术上各持观点互不相让的时候,芬格尔有时会说媳妇儿你可别闹了,源局还以为他在这时候和自己撒娇呢,也就顺下来以为他在退让,于是就会放缓脸色态度不那么尖锐……(直男思维的我男神…)



他一直没觉得这称呼没什么不对,芬格尔还以为他乐意被这么叫,于是他就一直“媳妇儿媳妇儿”的哄源局,这个小误会一直持续到源局毕业。


很长时间后成了源局的源局终于知道这两个汉字是什么意思,他一边想着要不要把这么叫他的那个人给四番八相了,却想起很久都没再和那个人联系。这时候电话来了,一串乱码,他迟疑着接通后手机里传来一阵贱兮兮的笑声,“媳妇儿我来日本看你了!”

3 这个杀手不太冷梗,这篇其实我写完了但两年后才有可能发(……)所以我,不,剧透,哈哈哈(……)但是这篇是BE,可能比原著电影还要惨一点的BE(……)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