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狗

看id也该知道我是源稚生嬷嬷

源稚生捻着那颗弹头,眼睛却看着担架上的女孩。他还记得那张苍白的面孔,在那间漫画玩具店他们见过一面,这个女孩怯生生的像只小动物。验尸官拉上了黑色尸体袋的拉链,担架从源稚生面前抬走了。
“杀手呢?”
“胸部中弹,0.44的马格努姆弹,毫无疑问是凯撒那柄沙漠之鹰打出来的。杀手只来得及开那一枪,以凯撒的反应速度,回枪就把他杀了。”乌鸦说。
“杀人灭口。”樱说,“这个杀手藏在赤备里,目的就是在关键时刻杀死队长。有人命令赤备杀了凯撒小组,只有队长知道那个人是谁,任务失败,所以队长死了。”
“猎枪是赤备自己的,MP7和伯莱塔不是这种暴走族帮会能弄到的东西,那个幕后的人还武装了这些男孩。”乌鸦说。
“还能跟踪到凯撒小组么?”源稚生问。
“他们应该没有走远,家族已经命令附近的帮会全部出动围捕,也许很快就有消息。”
“杀手向队长开枪的时候,路明非可能也被打中了。据暴走族的成员说,路明非当时大概是误以为杀手要对凯撒开枪,所以扑出去把凯撒推开。那颗子弹射中路明非之后才打死了队长。”
“去查。查出幕后的人是谁,带他来见我。”源稚生轻声说,“由家族的基金会负责真小姐的抚恤。”
“是!”樱大声说。
“幕后的人如果反抗,那就打断他的双手双脚再带来见我,处决的事留给我来做。”暴雨打在源稚生的脸上,他的脸如同凯撒的一样坚硬。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