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狗

看id也该知道我是源稚生嬷嬷

一点牢骚。

今天和同学聊到龙族,说起源稚生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咆哮为什么这个妹控对他妹这么好他妹心里都没有他一点位置的时候,同学突然说了一句,“其实他对谁都很好啊。”
……突然完全无法反驳。
这个看起来冷面冷心的黑道皇帝,其实是个太温柔的人。无论杀的鬼多么的罪不可赦,无论面对的是否是对自己敌意满格的“友人”,他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去挽救、去认真的替他们着想。
这么好的人,背着整个蛇岐八家的壳,缓慢而尽责尽职的爬行,他觉得很累很想去买防晒油,但他依旧用生命去追逐着他的义,他的善,他的温柔。
这么好的人到底为什么会被说是自私,说是人渣,我真的不是很明白。在我看来全龙族里最不自私的除了源稚生我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所有人都是为了自己而非大义,为了自己的爱情,自己的亲情,自己的快乐自己的仇恨,只有源稚生为了他的奥特曼梦想执着地活着,让自己的双手染上血,背负邪恶的名去追求他的正义和善良。
……一句话说就是感觉更爱他了呜呜呜……

评论(51)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