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狗

看id也该知道我是源稚生嬷嬷

象龟王子(恺源,病向童话风x)04

在远离小皇子的极东王国的另一个遥远的欧洲某个富饶美丽的王国里的所有女贵族,都知道了加图索·神赐的宝物·王的继承人·恺撒·小王子有了一个了不得的宠物。
这只宠物,居然可以与小王子同用一个饭桌!
这只宠物,居然可以和小王子同睡一张床!!
这只宠物,居然可以和小王子同玩一个金球!!!
最了不起的是,这只宠物,居然减少了小王子来骚扰她们和她们的至高无上的情人——某个种马国王的惊人次数!!!
结论就是,这只宠物,一定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一定是魔法变成的圣物!
很快的很快,女贵族的七大姑八大姨都知道了这件事,七大姑八大姨的七大姑八大姨都知道了这件事,而女贵族们下人的七大姑八大姨也知道了这件事,女贵族们下人的七大姑八大姨的七大姑八大姨也知道了这件事……由于国王陛下惊人的情人数目和女贵族们惊人的佣人数目,相当迅速的,这个国度的所有平民们全部都在扩散着并惊叹着这一已经被流言彻底整了容的消息:


神的许诺物加图索小公主现在正被一位无上英俊的网址所变成的青蛙守护者,只要小公主敢于向这只神兽【?】献上真挚的爱情之吻,他们将获得最美好的幸福。
是的,由于小王子无上的美貌和成年之前都要隐藏得很好的尊贵身份,国度里只远远的在国庆典礼的时候能远远瞥望到坐在高高在上的马车里巡【睡】视【覚】的平民们一直坚定且憧憬的认为国王的贵子一定是个美貌的公主。由于本书的重点不是小王子究竟与小公主有几分相似度,此处略写不谈。


总之,流言的力量是神奇的,平民的脑洞离真相只有一步之遥。


此时此刻,小象龟在第一百零四次不屈不挠的逃离小王子睡觉一定要抱着他的龟壳而加与给他的禁锢从而从富丽堂皇的大床滚落到富丽堂皇的地板上后,又被小王子第一百零五次成功抱回去。
此处先声明,由于我们尊贵且思想教育保守向上的小象龟——大皇子死活也不肯和我们尊贵的小王子洗澡和便便,所以至今为止他对小王子的性别认知依然是“长得世界第一好看却十分烦人·我必须要得到她的吻可我不想·为什么她如此不矜持究竟是受到了怎样的教养才会如此”的女孩,大皇子至今不知道小王子是个带把的。


所以他抗拒和一个没有和他确立任何关系【他才不承认什么主人和宠物的关系!】的女孩睡同一张床,是非常以及理所应当可以理解的。
但小王子的力气非常之大,所以他已经是被迫埋着小王子的胸四个月了。
再不情愿也没有办法,因为大皇子已经习惯了午睡的良好作息,他只好待在龟壳里催眠他在自己的床上他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什么也不知道更不知道他的龟壳贴着一个女孩的胸。
然后,第一百零五次成功入睡。
小王子同样是要被规定按时午睡的,在加图索的王国,午睡这一方面,王子和庶民同受法律约束,都要好好睡觉!
前提是我们的小王子愿意的话。


而现在的小王子就很有这个前提,他很乐意,非常乐意,百分百乐意,因为只要和小象龟一块睡着的话,他不一会儿就会看见非常非常有趣的——比捉弄父王和女贵族还要有意思一百倍的事情。
他小心翼翼的眯着眼睛假装睡着,为了不吵醒小象龟悄悄调整了一下抱着小象龟的姿势,虽然小象龟的龟壳从小王子的胸膛导来的咚咚声更加大了。但作息良好的小象龟总算没被吵醒。


沙拉,沙拉拉。


小王子慢慢睁开眼睛。


怀里的小象龟突然消失了,只剩下一片闪闪发亮的光点飘飘忽忽。每当这时候小王子的心脏就会突然绷得特别紧特别紧,不过下一秒,光点慢慢汇聚成一大团,再散开来的时候,小王子的怀里就有了一个眉眼俊秀的少年。
准确的说,这个时候,是少年在无意识的抱着小王子,因为少年比小王子要大那么一点点点【起码小王子是这么想的】,他很没安全感的将手臂搭在小王子高贵的背上,距离恰当的抱住他。只是他的头靠的太近,缓长的吐息拂在小王子金色的发顶。
小王子特别小心翼翼的往上一点点的蹭,生怕惊扰了小象龟变成的少年的睡眠,因为一旦把这个少年吵醒的话,他就会变回总是缩进壳里的小象龟了。
他终于得以平视少年的整个脸庞的时候,对方纤长的睫毛忽然颤动了一下,好在再无动静,在小王子看来比父皇再加上所有女贵族再加上他的仆人再加上全国庶民的脸都要好看的少年的睡颜安静得像个不真实的小瓷人,但散发出的温暖的气息又并似乎并不是因为魔法的缘故。
真好看,不愧是我的象龟·古尔薇格,小王子理直气壮的想,理直气壮的看着少年毫无波澜的睡颜。


小象龟是在不久之前突然能变成少年的,在三个月之前小象龟一直就是小象龟,睡着了也是小象龟,可在某一天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小王子的帷帐被窗外的电闪雷鸣照得一下一下的雪亮,乌黑空旷的王子的房间照出惨白的光昼,小王子对这一的场景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喜欢,甚至,无敌的厌恶和——害怕。
尚年幼的小王子总会在这个时候不小心想起被死神带走的妈妈。
他倔强的抱紧小象龟,闪电下惨白的小脸绷得面无表情,他的骄傲不想让他对这种事情流露出恐惧——即使没有人会看到他这时候的表情,这里只有他自己和他的象龟古尔薇格。
但他还是禁不住本能的惊悸颤抖,尽管被自己控制得很轻,但就像电流版传导给了龟壳里的小象龟。
……然后,小象龟就变成了少年。
要详细一点的描述当时小王子的心情,还是挺困难的,只能简略的描述一下当时的情景:忽昼忽夜的空旷房间,小王子怀里的小象龟突然就不见了,小王子张张嘴巴,不由自主的竟然哽咽起来。
然后,他发现怀里散发出一阵暖光,渐渐的包围住他。那样的光点的美丽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被震撼的小王子一时呆掉了,直到一个少年漫漫从散开的光点里出现,以母亲经常抱住他的姿势温柔的抱住他。
是魔法吗?
以小王子的早慧程度,他早就把童话书读完了也早就过了相信童话的年纪,但此刻他深信不疑。
是魔法呀。
他小心的抱着少年的腰,在他的胸口上印下淡淡的泪渍。
TBC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