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狗

看id也该知道我是源稚生嬷嬷

和基友讨论的关于芬格尔和局长的一点脑洞

1.芬格尔是在十八岁2001年入学卡塞尔的,而源稚生则在2003年,也就是芬格尔在校第三年进修卡塞尔。
2.据昂热与守夜人的话可以看出,这两个人当时在卡塞尔都是极为优秀顶尖A级血统的风云人物,地位等同于现在的恺撒和楚子航。他们两个绝对互相认识,至少知道对方的名号。
3.但非常奇怪的是,龙三芬格尔甚至和源稚女(风间琉璃)有过直接交流,见过源稚生的三个下属,甚至见过其他姓氏的家主,基本见全了源稚生周围的所有人,唯独因为各种阴差阳错的原因从来没有和源稚生有过任何直接或间接的交流和照面。甚至连对这个影响力强大的黑道大家长兼昔日和自己一样牛逼的学弟连基本的调查都没有,提起都从未提起。

下面是无责任脑洞分析
芬格尔那场令他性情大变的任务从各方面看都极有可能在他毕业那一年执行的,因为那几年之后他的刻意留学却没有被劝退极有可能是他之前赢得的荣耀买的面子。也就是说源稚生进修那一年他还是风光无限的A级,两个极其锋芒毕露而且枪法极好的青少年绝对经历过自由一日,也绝对会变成……
要么互看不顺眼的死对头,要么就是强者之交。
当时的芬格尔是对一切的事物都不太关心哪怕是各种追求他的数不清的女孩,一心专研自己想要专研的东西,只对攀比实力的事情和强者感兴趣,而源稚生十七岁也就是刚杀完第一个鬼也就是他的弟弟那一年进修,也是其厌世感和中二病交锋的最严重的一年,那种拒人的疏离气场和再也无所畏惧的锋芒感光是想象都很惊人。
这两个都很强也都很中二的人会发生什么故事呢?一个外热内冷,一个外冷内热,光是想象这种反差性格碰撞在一起就会觉得有点小兴奋(。)
再后来,他们各自奔波历经七年,天才变成了废狗,学弟变成了黑道之皇。
如玩笑一般的反差。来到日本的芬格尔有一万种方法能见到源稚生,他找过他吗?
我想象过这样的一幅画面,能得以俯视整个城市运作的,源氏重工楼顶楼的大家长办公室的落地窗被人打开了。有个德国人坐在窗缘笑嘻嘻的举着清酒仰头一饮而尽。办公椅上黑发的日本人面容平静的直坐着擦着刀,安静倾听曾经强大且寡言的学长絮絮叨叨的说这操蛋的命运。

评论(27)

热度(3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