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狗

看id也该知道我是源稚生嬷嬷

关于漫画的一点感想。(……)
龙三漫画虽然说分镜差剧情尴尬进展莫名,但看得出来确实是有了一点微妙进步了……剧情进展得大方向终于按照原著来而不是擅自加很多尴尬又不好笑的戏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个节奏看样子是准备到电梯井阶段了,莫名有点期待漫画会把流血受伤的源美丽画成什么样()
其实龙三漫画做得差已经是众所周知了,该槽的都被槽烂了,我就挑一些我比较欣慰的点来说吧…
很明显源局才是漫画的亲儿子啊(拍板)!!
在崩得莫名其妙的剧情中出乎意料了保持住了角色的该有的沉重感和使命感,人物塑造出乎意料的很丰满,有些特征夸张一点的表现了出来却也不脱离角色逻辑范围反而把档次抬高了,妹控+背负一人称王的使命+本能优先考虑别人性命的善良+牛逼的背景设定+强大身份和梦想(防晒油象龟)的反差 居然在漫画里全圆了,我真的 感动了……
不过漫画的源局不得不说,性格软得稍微有点过了……但是比起其他角色来说,确实不算ooc了 还挺可爱……)
而且!漫画居然对他的外形用心了!没有被龙三下肌肉男武士的描述影响!该肤白貌美还是肤白貌美!眼睛偏细长的细节也画出来了!怪物和美人(喂)为一体的反差也表现出来了!虽然看到我老婆白皙的手臂锤墙的分镜还是笑出了声因为这个分镜有点一言难尽,你还挽了袖子呢吗(……)
一言之,漫画源局大多数时候确实是可以舔的!安全认证!以及他和师兄真的很像双胞胎,比稚女还……(风间:哦?)

评论(1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