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狗

看id也该知道我是源稚生嬷嬷

倒黑泥

和不少源局同好讨论过cp站位问题……今天又有一个同好问我这件事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这个停产了这么久的僵尸号为什么还会有同好来找我说话……
我一直都觉得我的态度挺明确的 但是还是在这里特地说明一下!
虽然在各圈我基本都是处于博爱党啥好吃吃啥的佛系状态左右站位我基本都不咋地介意, 但是每个人还是会有自己的雷点和底线的……说了那么多废话其实我只是想说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可能会产年上!之前不会产!之后也不可能会产!我流双源一直是非常明确的年下关系!至多是亲情向!反正绝对不可能是年上!
顺便说!我博里有几篇双源转载!作者太太也是很坚定的年下党来的!不知道在别的地方为什么总看到言论被误会是年上党!我们真的不是!真的不是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关注我的大多数同好都是无差  但是我真不是啊求求不要再误解啦……。
我觉得真的没有人会觉得一直被人误会自己的站位会很舒服 更何况说了这么多次 而且我还不够明显吗已经完全被这些误会我的人从清水系逼成肉系了……是的 我有推荐过少数几篇作品是年上倾向的 但是我喜欢和推荐的原因是因为人家对性格剧情的掌控很强最重要的是人家还不ooc  我只是单纯的从一个单担粉而不是cp粉的角度推荐而已
我直说了我是真的很雷年上 ,我真的很恶心把源局总裁渣攻化也很讨厌稚女怨妇娇媚娃化而且恕我直言我看到百分之九十八的年上文一直都是这种模式更刺激的还来个囚禁play之霸道黑道家长对娇弱稚女大吼“你!是!我!的!” 舍弃江山爱美人或者为了江山囚禁美人甚至干江山草美人各式各样杂七杂八什么样的都有 君不见十篇年上八篇源局被千夫所指渣攻一枚二恺师兄芬狗尤其明妃轮番痛指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君不见身娇体软稚女娇声连连哥哥轻一点尼酱雅蠛蝶君不见虎躯一震源局俯身低吼我真是个渣攻我真对不起稚女我要补偿你空虚娇小的身体嗷呜呜你真紧致稚女说是吗那哥哥再加油使劲用力点
君不见君没被恶心 反正我被恶心得吐出去年的饭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恶心人
特别是我真的很不理解明明热衷这口的朋友看起来还格外喜欢夜火本那几位明确得要死就是年下的几位太太结果搞半天把人家当年上看了 妈诶这年头白内障就是不给清水活路
你萌你的ooc我恶心我源局被扭曲的不好吗为啥要不停的问我为什么不萌为什么不产,老子踏马的没冲过去那些文底下骂人已经是底线了。
这个问题从2016困扰我到2018了大过年的还有人用这个问题膈应我 坦白说我是真的怀疑问这个问题的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同好毕竟爱好以上冷酷总裁娇美人的十有八九还是个源局黑。
最后祝大家过年好!不要被ky恶心到!

评论(3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